首页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预防犯罪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方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关于两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部署会
时间:2022-09-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严明节日期间纪律作风,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纪律规定,弛而不息纠“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9日上午,方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两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周治羌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高艳芳通报了《山西省纪委监委中秋节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全体干警从通报案例中吸取教训,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院党组成员、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周治羌要求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引导教育干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及八小时外行为禁令、禁酒令等纪律规定,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及院内各项规章制度,以“节点”为“考点”,时刻警钟长鸣,切实绷紧廉政之弦,筑牢廉洁防线。并就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机关安全、公车管理、疫情防控、文明过节做出要求,要求全院干警常怀敬畏之心,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以风清气正、廉洁和谐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方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