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预防犯罪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方山县人民检察院 组织全院干警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方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冯岐拴全文宣读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检察工作作了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的主要学习内容,并结合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篇光辉文献”三等最新思想精神,做到深入学、反复学、全面学,达到融会贯通,指导检察工作实践的目的成效;坚持融入服务保障大局,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找准检察工作服务保障大局的着力点,在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等工作中继续发力,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体现检察担当,贡献检察力量坚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树牢司法为民的发展理念,以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降低案件比、提升法律文书为抓手,全面提升监督水平,优化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社会公平正义;坚持强化队伍建设,始终在严的主基调下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胸怀技高一筹的监督理念,坚持专业自强,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方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