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预防犯罪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联合大检查 确保“两节”期间无隐患
时间:2019-01-04  作者:郭强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监管场所在“两节”期间及明年“两会”的安全与稳定,近日,我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义平带领驻所检察室干警,会同看守所民警和武警战士,对监管场所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王检一行首先深入监区,对在押人员的监室进行了认真检查,重点检查了监室有无违禁品。随后王检一行来到厨房,认真查看了在押人员的伙食卫生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询问。最后王检一行对医务室的情况进行了视察,认真听取驻所医生汇报了在押人员的用药情况,同时对药品的保质期等安全问题进行了严格检查,并叮嘱驻所医生做好在押人员的冬季疾病预防工作,防止传染疾病的发生。
 
 
检查结束以后,我院驻所检察室和看守所干警及武警中队负责人召开了联席会议。会上,我院驻所检察室负责人李海宏通报了2018年看守所的违纪违法情况王检指出:一是要严格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两节”及明年“两会”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二是监管干警要切记“严管就是厚爱”,要做到牢记使命,“守土有责”;三是要时刻绷紧安全弦,特别是对涉黑涉恶的在押人员,切勿麻痹大意;四是一定要依法依规办事,对于驻所检察室发现的问题不仅要及时整改,还要定时通报,构成犯罪的,要及时依法移送处理或者上报。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方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