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预防犯罪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方山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8-11-29  作者:张瑞强  新闻来源:  【字号: | |
   

 

IMG_5998_副本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的建设力度,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管检治检引向深入,打造过硬检察队伍。11月28日下午,根据省院、市院关于警示教育安排部署的要求,我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副检察长侯文祥宣读了警示教育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解读了活动要求的十项具体工作,并明确了每项工作的责任部门和完成落实时间。

接着,纪检监察组组长魏爱萍同志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在我院的违纪案件情况,要求干警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案为鉴,时刻警醒自己,坚持不懈抓好思想教育,对履职尽责重新审视,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重新修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开创我院检察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义平代表院党组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这次警示教育是继政治巡察、“四大活动”、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后开展的一次集中教育活动,目的是使干警知敬畏、守底线,牢记权利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并提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清醒认识到这次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工作中,必须做到“三个清醒”认识,清醒认识检察工作的职能属性,清醒认识到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清醒认识此次活动是争创一流检察业绩的重要保障;二是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效。对照方案要求,加强自身学习,做好思想建设,对照违纪违法案件,认真审视,深入查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做到扎实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筑牢队伍建设的根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和职业道德素质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履行好新时代法律监督职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方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