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预防犯罪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5月25日,我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驻所检察室干警深入监区,对监区内的在押人员进行“扫黑除恶”宣讲工作。
 
驻所检察室干警首先进入监区,对在押人员进行逐个谈话,了解其周边是否有涉及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并在监室墙内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整治领域》的规定。

 

驻所干警逐一向在押人员宣读了重点整治领域中所涵盖的19个方面的内容,告诫在押人员要认真学习,鼓励身边有涉及黑恶势力犯罪活动线索的要积极举报,查清属实后可按立功等情节考虑。此外,驻所干警还在监区通道内设立检察举报信箱,张贴“扫黑除恶”信箱标识,方便在押人员进行举报控告,并注重对举报线索进行严格保密。

 

我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将以开展此次“扫黑除恶”为契机,转变工作理念,积极应对挑战,创新工作方式,规范监督,全面促进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深入发展,为推动法治方山、平安方山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方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