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预防犯罪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主动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
时间:2018-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自觉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监督,进一步促进检察工作的公开、公正,了解人民群众对我院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两会”期间,我院组织干警分组深入各代表团和讨论组,认真听取和征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

  我院抽调多名干警分组深入到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团和县政协委员会委员处征求意见,现场向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发征求意见表并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我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检察院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是对2017年工作的充分体现;对2018年工作的安排部署,从指导思想到工作要点,层次分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充满了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情怀

  我院对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汇总、梳理,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研究,紧盯不放,切实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方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