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预防犯罪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在“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激发斗志,弘扬正气,方山县人民检察院在4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全体干警职工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将我国近五年来的发展和成就呈现在大银幕上,展现了强国风采,观影之后干警反响热烈。

  影片在激情澎湃的背景音乐和水墨之间海岸叠生的蔚蓝色画卷下展开,港珠澳大桥、世界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邢台“蓝鲸2号”、发射“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C919大飞机等,一个个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都展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和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观影期间,全体干警始终被片中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所感染,被催人泪下的个人先进事迹所打动,被影片展示的新时代祖国建设的底气和自信所振奋。观影结束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发扬永不懈怠的精神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谱写新时期新时代新要求下的方山检察新篇章。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方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