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预防犯罪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2018年党组中心组的第一次学习
时间:2018-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9日,我院党组中心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的第一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白林平主持,参会人员为我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本次学习组织参会人员再次、专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白林平检察长强调:2018年党组中心组的第一次集体学习,就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专题,目的在于,通过学习使各位领导干部能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能在新的一年里,在从政、用权、修身、齐家四个方面,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从严落实“两个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树立高尚道德情操,坚守党的纪律“底线”,严明党的纪律戒尺,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持续深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白林平检察长要求:各位领导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以《准则》为行动指南,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以更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检察工作环境,不断提升检察执法公信力;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要求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严格遵守各项办案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强化执纪问责,纪检组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责,坚持严字当头、敢抓敢管,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监督制约,确保检察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和凝聚力、战斗力。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方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