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预防犯罪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县纪检委来我院 考核“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时间:2018-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0日下午,县纪检委刘建平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考核2017年度“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会上,纪检委同志强调了考核测评要求后,我院常务副检察长王义平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制度约束、强化执纪问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及下一步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全院干警对我院党组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进行了测评。
  最后,刘书记对我院落实“两个责任”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县检察院作为全县落实“两个责任”的示范点,召开了全县现场会,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并指出,省委高度重视“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落实“两个责任”任重而道远。同时强调:要切实抓牢、压紧“两个责任”;要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纠正“四风”,严守“八小时之外”的生活纪律,改变作风,树立新风;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大纪律审查力度,抓紧织密制度的笼子,形成不敢腐不想腐的高压态势;要对照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加大整改力度。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方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