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预防犯罪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我院干警展风采
时间:2017-12-19  作者:李彦星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12月19日,我院干警郭强同志代表政法系统参加了县总工会举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并喜获一等奖。

  

  2017年12月19日上午,县总工会举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正式进入决赛阶段,我院干警郭强以饱满的热情进入了比赛现场,他以一篇《正义在肩,始于足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了政法人员,尤其是检察干警的激情与风采,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并最终以优异的表现与积极向上的精神赢得了观众,也赢得了裁判,最终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方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