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预防犯罪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我县召开“民生清风工程” 数据报备培训会
时间:2016-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

    近日,按照《方山县关于实施“阳光百姓工程”的意见》安排,我院职务犯罪预防与侦查局在县工会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方山县“民生清风工程”数据报备培训会。全县各涉农、扶贫部门、各乡镇报备员及管理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临汾软件公司授课人员从“民生清风工程”软件的“报备、公示、核查”三个功能及如何报备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和演示。

培训会要求: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会是贯彻省、市、县关于加强涉农、扶贫领域预防职务犯罪的有力举措;是我县国家工作人员和基层干部预防职务犯罪的现实需要;是聚焦百姓关注民生的大事,参训人员要在培训会后尽快把2016年以来,财政部门下拨的涉农、扶贫、教育资金全部报入“民生清风工程”数据报备与分析平台内,确保在观摩时,我县的“民生清风工程”系统报备扎实、运行正常。

为了增强参会人员对“民生清风工程”的认识、提高参会人员廉洁意识,会上,为每位参会人员发放了《吕梁市民生清风工程》、《吕梁市扶贫领域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手册及吕梁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和吕梁市检察院共同编写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职务犯罪案例《警示与借鉴》。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方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