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预防犯罪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预防讲座进法院 以案释法敲警钟
时间:2014-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4年3月11日上午,我院副检察长成一鸣、职务犯罪侦查局政委张缠平等人应邀到方山人民法院进行了预防职务犯罪知识讲座,法院领导及干警50多人聆听了该讲座。 

  本讲座用多媒体课件的形式,以“珍惜工作岗位,远离职务犯罪”为主题,从什么是职务犯罪、当前法院系统职务犯罪的特点及职务犯罪产生的原因、如何预防职务犯罪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全国法院系统发生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例,以案释法,就法院系统易发的职务犯罪罪名,进行了精彩生动的讲授。  

  通过本次讲座使法院干警得到了一次良好的廉政教育,提高了法院干警对职务犯罪的了解和认识,参会人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公正裁判、廉洁执法。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方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